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方能斌检查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池州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7 14:22
[字体:]

9月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方能斌检查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孙江湧,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毛万青,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张凡夫、市公路中心主任余志明等陪同调研。

方能斌一行先后来到S225齐山至万罗山段、G318池州至殷汇一级公路、S358青阳至红石段改建工程现场,边走边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方能斌对我市今年以来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交通运输是国民经济中具有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的产业,是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促进共同富裕的坚实保障。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特别是S225齐山至万罗山暨长江南路延伸段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前提下,正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该项目于9月25日建成通车。  

在S358青阳至红石改建工程下穿池黄高铁先行开工施工现场,他指出,一要紧盯工程质量安全,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织密织牢质量安全“防护网”;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加强与沿线县区协同配合,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三要围绕建设时序目标,隧道、桥梁等节点工程,明确时间节点,倒排施工工期;四要聚焦绿色、生态和环保等要求,精心打造美丽公路,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的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