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东至县

东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1-21 10:34
[字体:]

   1月20日下午,东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县春运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春节临近、春运工作即将开始,假期时间长,群众出行、旅游和各类节庆活动增多,人流、物流、车流骤增,加之冬季气候寒冷,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事故隐患和安全风险交织叠加,要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意识,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维护稳定的各项工作。要从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着手,切实有效的防控各类安全风险,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精神,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认识程度、工作力度和执行强度,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要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加强督促检查,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政策措施。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严格落实“三年行动任务清单”和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强基固本”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要求,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彻底把存在的安全风险点找出来,并按照隐患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 “ 五到位 ” 的要求做好整改和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