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青阳县

青阳县副县长费飞督查2022年春运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1-14 16:49
[字体:]

   春运临近,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下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月14日上午,副县长费飞带队督查春运工作。

   费飞一行实地察看了汽车站、公交公司、高速路口、木镇春运服务站等处,对春运组织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并现场听取了工作汇报。

   费飞充分肯定青阳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在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灾害天气应急准备、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毫不放松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场站和交通工具分区分级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加强人员防护,积极做好应急处置;二是从细从严,加强安全监管。开展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的隐患排查,保障春运期间旅客的安全出行;三是强化运力供给,优化出行服务。科学调配运力,引导错峰出行,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保障人员安全有序流动;四是加强统筹协调。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切实维护春运市场秩序稳定,确保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