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两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2-30 15:28
[字体:]

根据市交通运输局统一部署,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有效管控好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切实防范各类事故发生。12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亮带队,局公路科牵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组成的第二综合督导检查组到石台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首先到G237石台段路面养护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对外业管理和内业资料进行检查。朱亮副局长指出,施工路段来往车辆较多,施工单位务必做好冬季施工人员自身安全防护和规范施工现场安全设施,加强交警部门沟通与协助,全力保障“双节”期间项目的安全有序推进。

随后,检查组在石台县汽车客运站检查了安检中心、售票厅、出站口等运行情况,对客运站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做好回场检和车辆技术保障、强化从业人员安全监管进行详细了解。朱亮副局长要求,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开展客车运输,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客运站要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