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参加“强体魄、展风采、聚合力、促发展”迎新年快乐健步走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2-30 15:12
[字体:]

12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参加由市直工委、市教育和体育局、团市委联合举办的市直机关“强体魄、展风采、聚合力、促发展”迎新年快乐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在池州杏花村文化园举办,参加活动人员从北村口出发,环绕杏花村文化园健步慢走,全长共7.5公里。在近一个半小时的徒步过程中,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振奋,阔步向前,在抵达互动站点时积极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及党史知识问答、投壶比赛、踢毽子比赛、红歌传唱等活动,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大家感到既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协作;既磨炼了奋进向上的意志,又增强了担当自律的集体意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工作之余,坚持体育锻炼,把体育精神灌输到工作中,提高韧性,以更高的自觉性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