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省疫情防控第14督查组督查我市交通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2-30 11:36
[字体:]

12月27日、29日,省疫情防控督查第十四组来我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兵,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汪芳陪同督查了交通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九华山机场、高铁站等重点场所,就外防输入措施落实情况、省外各类风险人员排查管控情况、监测预警工作落实情况、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准备情况及责任落实和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督查组向机场和车站负责人员详细询问了扫安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查阅了相关台账,对出站口设置的智能机器人进行了现场测试,进入留观区了解内部设施。强调机场、车站值守人员作为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控屏障,一定要注重自身防护,定期进行核酸检测,防止病毒在内部传播。

督查组要求,一是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体制,坚持联防联控,切实做到无缝衔接,形成防疫闭环;二是按照国、省两级明确的工作要求,认真梳理防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制定整改方案,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整改落实落地;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消除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理,针对池州“防输入”的特点,提前谋划,制定好“防输入”预案,加强冬季疫情防控,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