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四九督导交通工程建设和治超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2-21 15:20
[字体:]

2021年12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四九带领局安全管理科相关人员督导交通工程建设和治超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付四九一行轻车简从,首先到青阳县,现场查看了G318南陵界至青阳段改建工程(二期)进展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付四九指出,G318南陵界至青阳段改建工程(二期)是市交通重点项目,项目办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施工安全保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付四九强调,当前项目建设已进入收官阶段,各施工参建单位要深刻汲取马鞍山“11.15”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施工安全管理,认真细致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道路如期安全通车,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付四九一行到墩上治超站进行检查督导,实地检查了工作人员到岗到位、规范执法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全年治超查处情况。付四九强调,治超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公路建设成果。治超站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抓好源头管理,把好货运源头出入关,把隐患苗头化解在萌芽状态。付四九要求,治超站要进一步抓好内部管理,认真查找不足,深入问题研究,强化部门间协调联动,充分发挥站场地位作用。要依法规范文明执法,加强执法过程监管,切实巩固和提升治超工作成果,确保我市道路运输形势安全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