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石台县

多措并举重拳出击 打击非法营运见成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1-09 10:11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石台县道路客运、货运及出租汽车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道路运输经营行为,保障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1月8日,石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集中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在全县各主要出入口、石台汽车客运站附近设置联合检查点,集中力量开展非法营运车辆排查。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就非法营运、交通秩序等方面进行综合整治。截至目前,共开展执法检查5次,出动执法车辆20车次,执法人员25人次,发放宣传册200余册,查处非法营运车辆1辆,给予罚款人民币3万元。通过整治规范了交通运输市场秩序,给人民群众营造了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