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石台县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石台县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15:15
[字体:]

   10月2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委主任何建民一行,赴石台县交通运输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玮,副部长查巧云陪同。

   党组书记、局长江光明代表党组向指导组汇报了石台县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指导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台账资料,重点了解主题党日、联系村帮扶结对共建和志愿服务开展情况。

   指导组认为,石台县交通运输部门立足行业职能做了大量的工作,成效显著。完成了企业改制、棚户区改造、德上高速池州至石台互通段、农村公路升级改造、危桥改造、城乡公交等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改善了群众出行条件,解决了群众出行难问题。

   指导组要求,下一步要围绕交通工作,再摸排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