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2021年第三次全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08:38
[字体:]

10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四九主持召开全市第三次交通运输重点工作调度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一支队三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市高速办、市机场办、市邮政业安全中心和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1-9月份全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会议指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咬住年度任务目标,聚焦主业主责,抓牢建设和管理两个重点,全力推进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各项工作持续保持了向上、向好发展的良好态势,1-9月份,全市累计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35.13亿元,占年度任务的81.7;累计完成综合运输量328498万吨公里,同比增长12.925%,位居全省第九位;累计完成邮政行业业务总量4.51亿元,同比增长19.69%。

会议强调,四季度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阶段,也是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的关键节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坚定的决心、高度的信心、持久的恒心,继续推进第四季度的交通运输工作。一要稳扎稳打提思想,坚持讲政治不含糊、讲大局不推辞、讲担当不迟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二要对标对表推进度,全面对照市政府年度13项重点考核任务和省对市交通运输2项考核指标,对标考核要求、标准和时间节点,进一步梳理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进度安排,进一步明确责任人员,严格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要求推动考核目标任务落实;三要戒骄戒躁抓落实,完成目标任务,没有任何捷径可走,必须发扬滚石上山、脱皮掉肉的“拼命三郎”精神,铆足劲、拼尽力、攻堡垒、破难关,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全局上下都要瞄准最高标准、下足非常功夫、付出最大努力、争取最好效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要立足当前谋长远,四季度工作头绪多、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局直各单位和机关各科室在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同时,要紧紧聚焦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谋划2022年及今后5年工作安排。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全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精神,部署了全市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