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东至县

东至县交通运输局规范实施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交通项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16:37
[字体:]

   一是重视项目前期谋划立项。积极与县乡村振兴局、各乡镇对接,根据各乡镇现有道路及未来发展需要等情况,科学谋划项目,并安排技术人员实地踏勘,最终确定今年项目10个,其中道路6.526公里、小桥2座,指导各乡镇开展施工图设计,严格施工图评审环节,提出修改意见5条。

   二是压实项目监管主体责任。项目开工前,组织各从业单位召开质量监督交底会议10次,明确工程技术重难点及质量控制要点。项目建设过程中,督促相关单位抓好项目质量安全管理,并深入施工现场开展不定期巡查,检查过程中发现质量问题2个,督促参建单位限期整改,并跟踪后续整改落实情况。

   三是强化项目建设推进调度。组织召开全县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交通项目建设推进会,对各乡镇反映的项目建设推进中的问题与困难逐一梳理,多方协调,提出解决方案,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