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石台县

石台县交通运输局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5:33
[字体:]

   10月14日,石台县交通运输局组织退休党支部职工参观县内交通项目建设工程,并举行座谈会畅叙佳话,和老同志们一起欢度重阳节。

   老同志们先后沿着省道473实地参观,通过实地参观、认真听取介绍,详细询问了解,用心感受了省道473公路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一路上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精神饱满来到了石台县仙寓镇七洪路升级改造工程,现场听取了公路建设指挥部介绍项目基本情况,这条景区公路升级改造,将有效提升景区交通条件,也给沿线村庄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便利。看到这条道路发生的历史性巨变,老同志们深感祖国的日益强大,感慨公路养护事业发展之快,并以曾经为公路事业奉献一生而感到光荣。

   之后,局党组对老干部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祝福。老同志们对交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关注、支持交通运输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交通事业的发展,为交通运输事业繁荣发展献计献策,再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