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执法支队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和脱贫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10-15 14:33
[字体:]

10月14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朱帮前率支队人教科同志前往定点联系村—东至县东流镇桥东村,与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朱帮前详细了解选派驻村工作队工作和生活情况,对驻村干部工作热情高、思路清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工作队员要沉下身心、勤勉工作,与村“两委”一起同心同力,全面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他还要求帮扶联系人要摸清户上情况,确保帮扶措施落实到位,收入核算精准,帮助脱贫户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

走访当天正值重阳佳节,朱帮前一行还入户走访了部分联系帮扶脱贫户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赠送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