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贵池区

贵池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16:28
[字体:]

   10月13日,贵池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就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继承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必须保持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必须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必须弘扬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不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有效地为交通运输“十四五”谋篇开局履职尽责,为打造“五新贵池”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