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10-08 10:12
[字体:]

   9月3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扩大)会议,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鲍推舟主持会议,支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队长以及机关部分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节选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六部分千秋伟业强基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摘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相应篇章;专题学习了《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等新修订部令有关内容;举办第4期交通执法大讲堂,由执法五大队王厚宏大队长重点解读超限超载治理“一超四罚”工作;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案例。

   鲍推舟强调,结合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交通运输部集中修订了一批部门规章,支队要将新修订部门规章作为执法人员教育培训学习重点,确保应知尽知。

   鲍推舟指出,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都是节日期间易发的突出问题,支队各级领导干部和每一名职工都要切实引以为戒、吸取教训,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

   会议还对党史学习教育、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创城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