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青阳县

青阳运管中心:积极推进客货邮融合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28 15:20
[字体:]

为推进我县农村客运、货运、邮政快递融合发展,统筹解决农民群众幸福出行、物流配送、邮政寄递“最后一公里”,青阳县运管中心积极推进农村客货邮整合发展工作。

按照“资源共享、多站合一、功能集约、便利高效”的思路,重点推进体制机制、基础设施、运营线路、运输信息“四融合”,推动建立交通运输、邮政、供销、商务等部门协同配合的体制机制,打造多站合一、资源共享的基础设施体系,推进城乡客运、邮政快递、农村物流等既有网络、运力资源共享,推动客货邮等信息共享对接,实现农村客货邮深度融合发展。      

今年以来,我县建设乔木、杨田、杜村三个交通综合服务站均已运营,开通县城-九华、县城-杜村(西河)、县城-木镇-丁桥、县城-石安、县城-杨田(黄泥)五条线路。下一步将继续完善农村客货邮基础设施设备,优化客货邮服务网络,切实为农村群众提供便捷的运输服务,促进农村运输可持续稳定运行,并组织宣传推广活动,以点带面带动提升全县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