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贵池区

贵池区“三到位”高质量推进农村公路养护民生工程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09:52
[字体:]

今年以来,贵池区坚持建养并重,加大农村公路管护力度,高质量推进农村公路养护民生工程建设,不断夯实乡村振兴的支撑保障作用。

多措并举促调度到位。大力推行区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包保制、项目周调度例会制、问题解决现场制等工作举措,全程调度指导全区农村公路养护民生工程建设项目前期、过程中和交竣验收等关键节点时间建设内容,调度到企业,调度到施工一线,强调度,抓质量,推进度,确保全年任务高质优效完成。

合力推进促质量到位。安排专人全程跟踪施工质量,驻点办公,全程服务。督促施工、监理按照各自职责对承担项目加强自我把关、自我检测。依托第三方检测服务单位的技术优势开展质量管控,严把材料关和程序关,坚持用数据说话,不合格的,坚决不让进入下道工序进行施工,确保建成群众民心工程。

真抓实干促进度到位。坚持把进度推进作为强化工作能力的重要工作方法,加班加点,抢抓工程施工黄金季节和关键节点,狠抓工程质量安全,确保进度到位,落实有力。截至目前,全年建设任务146公里(大中修7个项目37公里、预防性养护25个项目109公里),现已完成132.02公里(大中修6个项目33.45公里、预防性养护23个项目98.57公里),占总任务的90.43%,计划11月底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