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毛万青副局长专题调度G318池州至殷汇段改建工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08:34
[字体:]

9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毛万青在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余志明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建设管理科李志翔科长的陪同下,专题调度G318池州至殷汇段改建工程。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全线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专题调度会,在详细听取了两个标段近期施工进展情况汇报和施工中遗留的地方问题落实解决情况后,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节点,进一步加大人员、材料、设备投入,针对目前进度控制薄弱的环节,做好应对措施,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二是严格控制工程质量,坚持不懈的抓好项目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在确保工程进度的同时加大各项工作的监管力度,争创品质工程。

三是严格落实考核制度,将总目标进行细化分解,每周对照进度计划任务进行调度核查,发现偏差及时调整,确保总体进度有序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