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青阳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中秋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10:39
[字体:]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6日上午,青阳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柳志云带领支部党员干部代表来到杜村乡上峰村开展中秋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代表分两组对全村7户困难群众进行走访。与每一户困难家庭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自强自立、勇于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并送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家中,给予困难家庭真切的精神鼓励和物质慰问。接下来,机关党支部将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着力办好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