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执法支队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赴滁州、淮南开展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调研学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9-22 09:36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9月16日至18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鲍推舟支队长率办公室、法制科、贵池、墩上治超站、执法五大队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先后赴滁州、淮南交通执法支队考察学习非现场执法工作并举行座谈会。

   会上,鲍推舟支队长和治超业务各负责人就治超非现场执法检测卡点的建设、非现场执法系统的使用及非现场处理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等目前治超面临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与滁州、淮南支队进行了热烈交流,并就如何更快更好推进货运车辆治理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和建立健全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运行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双方一致认为,科技执法是推进治超执法领域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手段,将进一步强化地市间交通执法协作,相互学习,彼此促进,推进信息化监管、精准化监控预警、动态化风险评估和高效化威慑打击,打造联合执法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座谈会后,鲍推舟一行对淮南支队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进行了现场查看。

   鲍推舟表示,此次来滁州、淮南实地考察学习和交流,借鉴了先进的管理经验和超前的管理理念,对大家日后开展工作有很好的启示,有利于促进池州源头治超和非现场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