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石台县

石台县交通运输局党总支与兰关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15:06
[字体:]

   金秋时节,稻谷飘香。为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9月13日,石台县交通运输局党总支一行来到兰关村,与兰关村党支部部分党员、驻村工作队联合开展“美化村庄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不怕累、不怕脏,克服闷热的天气,全身的衣服都被汗水浸湿透了。仅用二个多小时就把村庄道路两旁的杂草拨得干干净净,散落的垃圾也被清理到垃圾桶内,牛皮癣也得到了治理,整个村部面貌焕然一新。

   这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也是在新时期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