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市公路系统全力做好两节期间景区公路路容路貌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8 10:31
[字体:]

   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九华山公路分中心精准发力,压实责任,全面做好公路路容路貌整治工作,为进出九华山游客提供安全、便捷的通行环境。

   一是加强公路全面养护。对路面病害组织力量进行集中维修,提高路况水平,共修补路面病害200余平方米。加大路面清扫力度,同步对公路路肩、边坡、涵洞口杂草进行清理,对公路两侧灌木进行修枝,保持路容路貌整洁美观。及时维护公路沿线标志标牌、公路附属设施等,保持齐全完好。对遮挡公路标志的行道树进行修剪,保障司机视线良好,确保行车安全。

   二是加强养护巡查。重点加强对盘山公路巡查,及时发现情况及时处置,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三是加强应急保障。做好各类应急机械、物资前置到位,加强与交警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提升公路应急保障能力。

   四是加强安全管理。重点加强对盘山公路急弯陡坡、临崖临水路段和桥涵的检查,全面排查公路安全隐患,新增波型梁钢护栏200米;对S228线吊兰桥护栏改建工程施工现场作业区进行规范,设置醒目的安全标志,加强安全防范,确保施工作业路段通行正常。

   五是加强值班。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值班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