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执法支队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9-18 10:20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在9月20日“公民道德宣传日”即将到来之际,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提前部署安排,于9月17日在G318贵池、墩上超限超载检测站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了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装,头戴小红帽,向路过的市民和驾驶员们发放公民道德基本规范以及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等宣传材料,倡导大家积极遵守道德规范,共同提升自身道德素养,为创造文明、和谐、幸福池州而不懈努力。志愿者们还利用两个治超站“货车司机之家”便民服务点,开展有关超限超载运输法律法规宣传,为驾驶员提供便民利民咨询服务,并提供免费矿泉水、方便面和药品等。通过开展一系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道德实践活动,促进了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