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毛万青副局长专题督导贵池区“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0 15:55
[字体:]

   9月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万青赴贵池区涓桥镇专题督查指导“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郑卫华和贵池区交通运输局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毛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贵池区涓桥镇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和养护工作现状,在重点了解涓桥镇后山路规划进展情况后,就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对相关单位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从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的角度出发,将涓桥镇后山路规划好、设计好、实施好,切实方便群众出行,同时更多更好地服务当地产业园区和中小微企业的发展。

   二是要提高设计站位,既要考虑线路规划的合理性,项目实施的可行性,更要兼顾土地的利用科学性,优化周边的路网结构,确保后山路建设与新建的318国道平交道口顺接安全顺畅,不留安全隐患。

   三是在高质量建设“四好农村路”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加速推进后山路项目建设,尽早完成该项目设计方案,尽快组织进场施工,确保工程年前开工,如期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