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付四九局长督查指导贵池区“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31 15:19
[字体:]

   8月2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四九轻车简从督查指导贵池区“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局建管科、区交通运输局及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付局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已建成项目大老路养护运营情况、在建项目新桥路的建设管理情况,在详细了解年度提质升级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后,他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大投入,不断强化四好农村路的管养和运输管理,全面提升农村公路建设为沿线人民群众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二是参建各方要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不断优化工程细部设计方案,严格管控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的质量关键环节,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和交通管制;三是加大农村公路执法力度,,对公路沿线违章建筑采取“防增量、去存量”,常态化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治理,严厉打击侵占路产路权行为,确保农村公路通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