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石台县

省交通运输厅赴石台县督查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8-27 15:31
[字体:]

8月24日,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副处长杨菲铃带队赴石台县督查指导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陪同。

杨菲铃一行认真听取了石台县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整顿情况。并实地考察了池祁高速石台段,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和投入运营的前期准备工作。

省交通运输厅充分肯定了石台县交通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扎实抓牢“三基三化”建设,加强执法队伍人员培训,提高执法人员执法能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二是结合我县省级“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的平台,把石台县交通作出新亮点。三是全力抓好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办好群众实事,提升石台交通整体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