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三措施”落实节能宣传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8-27 08:13
[字体:]

近期,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节能宣传周”活动,严格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大力营造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积极打造“节能型单位”。

一是在办公区域和公共交通区域场所张贴“节能降炭  绿色发展”等宣传海报,并利用LED屏持续滚动播放绿色环保宣传标语,增强节能减排意识。二是组织观看节能环保主题宣传片,呼吁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活动中来。三是积极采取措施降低能源消耗,要求各办公室在自然光照较好的条件下不使用照明灯具,尽可能地减少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设备的待机时间,控制用电量。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为全局营造起关注环境、节能减排的浓郁氛围,使我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了节能减排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交通运输局将把认真开展好节能减排各项工作作为绿建未来的有效手段,努力抓好落实,不断推进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向前发展。

利用LED屏持续滚动播放绿色环保宣传标语

办公区域关闭走廊灯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组织观看节能宣传片

市公路东至分中心开展全国低碳日“净城慢跑”暨低碳节能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