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省交通厅第七督查组来池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第二轮督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8-25 16:50
[字体:]

8月24日至25日,省交通运输厅第七督查组组长杨菲铃带队来我市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第二轮包保督查,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刘金贤及市局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有关成员陪同督查。

督查组在市交通局机关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座谈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执法三大队、五大队一线执法人员,各县区交通运输局、九华山风景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市交通局、市交通执法支队及各县区交通局领导分别汇报了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意见建议及下一步打算,与会同志就有关执法领域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抽查市交通执法支队案件处理中心、石台县交通局、贵池超限超载治超站等基层站所,通过听汇报、调阅整改档案和执法案卷、询问执法人员等方式,和基层执法人员面对面交流,多维度、全方位了解专项整治工作整体开展情况、整改落实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了池州交通执法支队成立“货车司机之家”、“执法体验周”、“基层站所开放日”等特色做法。

督查组指出,一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将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与本职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二要聚焦执法难点痛点堵点,直面执法领域的复杂矛盾问题,大力推行说理式执法,减少执法过程中的矛盾和冲突;三要做好宣传引导,通过宣传专项整治行动,及时反映整治成效,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充分展现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新作为、新形象;四要结合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高对交通执法工作的满意度,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