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及其关工委“送清凉”慰问一线执法人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8-24 08:31
[字体:]

为落实防暑降温工作,关爱一线执法人员,8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亮和局原调研员、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永顺等一行来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贵池超限超载检测站,为一线执法人员送上矿泉水、牛奶等慰问品,并对他们不畏酷暑、爱岗敬业的精神给予肯定。

朱亮指出,一线执法单位要强化防暑降温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护措施和防暑降温设施,做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方法科学,有效预防事故发生,改善劳动条件和工作环境,努力减少高温中暑的危害;同时要求一线执法人员克服高温天气的不利影响,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提升交通执法效率和监管水平,树立池州交通执法队伍良好形象。

一线执法人员纷纷表示,对局机关及其关工委的“送清凉”慰问深表感谢,一定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交通执法效率和监管水平,为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运输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