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整改落实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8-20 10:18
[字体:]

8月1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整改落实会。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彭文季主持,局法规科负责同志,各县(区)交通运输局、九华山风景区交通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单位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工作经验、亮点,谋划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对各单位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专项行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树牢为民理念,提升执法队伍形象;二是克服过关心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二是认真总结经验、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三是深化行动成果、夯实行政执法工作;四是抓好执法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