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石台县

石台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治超治乱”实战大练兵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8-16 09:35
[字体:]

   为有效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规范货运市场秩序,保护公路建设成果,石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主动作为,结合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从6月15日开始,会同公安交警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执法岗位“治超治乱”实战大练兵行动,在实践中提高执法本领,规范执法行为。

   截至目前,共检查货运车辆930车次,共计查处车辆14台,其中查处超限超载运输案件13起,查处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案件1起,不按规定携带车辆营运证案件1起。

   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公安交警的配合,采取电子技术监控非现场治理和路面巡查治理相结合的方式,加强源头监控,加大执法检查力度,进一步提升“治超治乱”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