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四好农村路”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0 08:38
[字体:]

   石台县“四好农村路”演新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已顺利完工。该工程路段由演新桥至牯牛降景区,全长2.7千米,沥青混凝土路面、路面宽9米,总投资130余万元。

   该工程完工后,路面更加平坦宽阔、干净整洁,沿路风景秀丽、景色怡人,有效改善了沿线道路交通环境,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强大的支撑。一方面,串连起了沿线众多旅游资源,成为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尤其是改变了牯牛降景区出入口道路交通环境,便利了游客观光旅游,助力了美丽乡村旅游业发展;另一方面,带动了沿线乡村农家乐、采摘园等产业,成为奔向新生活的致富路,助力美丽乡村产业振兴。路域环境的改变也推动了大演乡新火村的美丽乡村建设,美化了农村人口的人居环境,使身处其中的新火村人真正感受到山美水美环境美。

已完工养护工程的演新公路

美丽乡村—新火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