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青阳县

青阳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8-02 17:10
[字体:]

   7月30日,青阳县交通运输局机党支部联合县妇联走访慰问困难儿童,为贫困儿童家庭送去温暖关爱。

   活动中,党员同志与贫困儿童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并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刻苦学习、磨练意志、强健体魄,孝敬身边的亲人,感恩老师、学校和祖国,以积极阳光的心态迎接每一天,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家人的付出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同时,送去了书包、体育用品、科普类图书等慰问品。孩子们接过崭新的礼物,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通过此次关怀慰问活动,有效地营造了关心、促进贫困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有利于贫困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促进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今后,青阳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开展慰问关怀行动,让在生活困境中的儿童能够得到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