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石台县

石台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15:13
[字体:]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石台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石台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光明带领相关负责同志赴县人武部开展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品,并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书。在县人武部,一行人详细了解了当前人武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全体交通干部职工对他们在防汛工作的辛苦付出、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人武部领导对县交通运输局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支书记纪金和一行,又来到联系帮扶的横渡镇兰关村,走访慰问了困难优抚对象胡桂英,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此次“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增进了军民之间的感情,巩固了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