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彭文季副局长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风等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9 10:54
[字体:]

7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彭文季带队督导东至县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风等工作。市运管中心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在东至县客运站、杰达东至客运分公司,督导组听取了企业关于安全防疫流程和物资保障、疫苗接种等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彭文季要求,要严格按规范流程,做好车辆消毒及通风,加大排查力度,对有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经停史和南京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第一时间落实核酸检测,进一步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力争做到重点人群“应接尽接”,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东至桂明工贸和东至安顺运输公司2家危货企业,详细了解了应对台风“烟花”准备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抽查了车辆动态监控情况,彭文季强调,要充分估计“烟花”可能带来的潜在危害,打消侥幸麻痹心理,把责任压实压细,全力做好防台防御应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