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石台县

石台县交通运输发展服务中心全力防御台风“烟花”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县 发布时间:2021-07-28 15:06
[字体:]

   为切实做好第6号台风“烟花”的防御工作,确保道路运输安全有序,根据石台县交通运输局会议要求,县运输中心迅速反应,立即行动,全力做好各项应急准备。

   一是防御措施到位。7月26日,组织人员深入杰达石台分公司、杰达石台公交公司、志德驾校、护航修理厂、小汽车修理厂和交通修理厂等企业开展加强防御台风的安全隐患检查,要求各企业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到位,督促各企业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做到该停运的停运、该停训的停训,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目前石台至上海客运班线停运。

   二是巡查落实到位。7月27日,组织人员对全县公路沿线的公交候车亭、公交站牌损毁情况和道路通行情况进行巡查,对道路塌方情况立即与县农村公路中心进行对接,安排机械进行清障,保证城乡公交车辆的通行和人民群众的正常出行。巡查中发现3座公交候车亭顶棚被大风刮坏。

   三是应急准备到位。组建道路运输应急保障运输车辆20辆,客车10辆,货车10辆,应急保障人员20人。目前均处于待命,随时可以征用,完成应急保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