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市农村公路中心开展农村公路在建项目高温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6 15:30
[字体:]

 当前正值高温季节,同时也是农村公路建设施工高峰期,为全面督促农村公路参建各方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近期市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组织相关人员赴青阳县、贵池区开展了农村公路在建项目高温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贵池区民生工程在建项目双南路、桃栗路和危桥改造工程项目许村桥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施工现场和项目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责任制落实情况和机械作业安全、防暑降温及劳保用品配备安全等内容。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加密安全隐患排查频次,加大风险管控力度,及时处置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