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通知公告

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文明礼仪倡议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6-22 09:34
[字体:]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文明礼仪关乎个人教养,展示文明形象。为积极倡导文明礼仪规范,营造局机关知礼仪、学礼仪、用礼仪的浓厚氛围,现发出以下倡议:

   一、讲文明、讲卫生,积极争创文明单位。

   二、自觉维护机关院内草坪、停车场、绿化带、楼道、厕所等公共场所卫生整洁,不乱倒垃圾、污物,不高空抛物,不擅自乱搭乱建和堆放杂物,不乱停放车辆。

   三、自觉遵守机关文明卫生管理制度,做到不在饲养宠物,不在草坪、停车场、楼道、阳台及其它公共场所烧柴火、生明火、冒黑烟。

   四、培养良好的文明语言和卫生行为,不随地吐痰、便溺、乱扔果皮纸屑、乱扔烟头等废弃物;不在院内高声喧哗,不发生吵闹、谩骂等不文明的语言和行为。

   五、爱护机关院内公共财物和花草树木,不得摘取花卉枝叶,不向绿化带和花卉盆内抛洒废物。

   六、积极维护机关大院内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做到工作时间不在草坪、停车场内进行体育和集会等活动。

   七、积极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事故防范工作。

   八、自觉遵守机关门卫、安全等各项规章制度。

   人人都盼望美好的环境,人人都有享受美好环境的权利,人人都有保护机关卫生文明的责任。愿大家身体力行,从自我做起,为创建和保持机关环境优美、行为文明、工作和谐尽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争做文明机关干部,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