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6-21 10:14
[字体:]

   2021年6月16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在市交通运输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效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德龙、副组长孙实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四九主持。

   王德龙对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巡察“回头看”情况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上轮巡察以来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交通运输发展等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上轮巡察整改存在的两个方面及上轮巡察以来新发生的五个方面问题,并对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体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效山指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是经市委“五人小组”研究同意的,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全面抓好整改落实。一要强化政治意识,以最忠诚的态度增强巡察整改思想和行动自觉;二要强化政治纪律,以最严实的整改措施落实巡察整改任务;三要强化政治担当,以最过硬的整改质量开启“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新局面。

   付四九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作表态,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全面认领,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靠前指挥、率先整改,紧紧抓住“关键少数”,强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一改到底的决心和恒心,把整改工作一抓到底,不折不扣地将每一条意见都整改落实到位。

   局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局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