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东至县

东至县交通运输局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6-09 11:14
[字体:]

   6月2日下午,东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会暨2022年农村公路建议计划申报工作会议,各乡镇分管领导、监理组负责人和县“四好农村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自然村通硬化路和联网路项目以及养护工程进展情况,并对标年度目标任务,部署安排下一步推进措施;东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学习了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申报2022年建议计划的文件并部署安排计划申报工作。

   会议要求,针对2021年建设目标任务,各乡镇要进一步树立主体责任意识,按照推进机制,认真履行建设主体责任,细化实化目标任务,按照年度建设目标任务,全面推进各项工作。针对2022年建议计划申报工作,各乡镇要根据文件要求,全面开展摸排,按照会议要求的时间节点将符合要求的项目及时申报,东至县交通运输局将安排专人对乡镇申报的项目进行现场核实并采集路线轨迹,列入2022年建设计划项目库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