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5-20 16:38
[字体:]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金贤主持,局机关党委、政策法规科负责同志,各县(区)交通运输局、九华山风景区交通局分管领导,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介绍了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背景,传达了《关于印发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具体内容。参会的各单位分管领导就全面落实全市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开展查找问题、建立问题整改清单,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时间进度和目标要求,对每个问题“挂号”整改、“销号”解决,并及时公开整改情况,接受群众监督。三要狠抓执法人员培训,全面提升综合执法队伍素质。加强执法权威和公信力,强化执法综合能力提升,在为民服务上进一步锤炼队伍,打造人民满意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