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治超专报

池州2020年度治超工作名列全省前茅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5-17 10:02
[字体:]

   2020年,池州治超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交通运输厅的大力支持下,牢固树立“抓治超就是抓发展、惠民生、优环境”的工作理念,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结合全市矿产品运输专项治理,全面加强货物装载源头治理,常态化开展路面治超联合执法,探索固定治超站路警联合执法新模式,试点治超非现场执法,严格规范治超检查和行政处罚,全年共查处“双超”车1924辆,卸载货物44373.66吨,查处货源单位52户次,责令企业停业整顿4户次,记分7860分,超限超载率稳控在0.9%以下。

   2020年10月全省治超工作现场会在青阳成功召开,池州源头治超“以票管源”、固定站点“公安电子抓拍”、“逢车必检”治理模式在全省推广,并在“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中得到评价组好评。

   在2020年度全省治超工作及绩效评价综合考核中,池州市治超工作位于全省第一方阵前列,并获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以奖代补”道路治理超载专项资金592万元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