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执法支队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治超非现场执法宣传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5-14 09:52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道路监控检测系统作用,对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进行精确、高效管控,积极营造不敢超、不能超、不想超的交通运输环境。5月13日,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五大队和机关办公室相关人员赴牛头山镇开展治超非现场执法宣传工作。

宣传人员一行先后到安徽省贵航特钢有限公司、池州市涓桥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向企业负责人和运输人员发放了“拒绝违法超限超载,保障道路运输安全”为主题的宣传单和《安徽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宣传手册,五大队副大队长夏旭初结合条例中重点条款从“什么是治超非现场执法”“为何要开展治超非现场执法”和“治超非现场执法法律依据”等多角度全方位向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解读,让企业更加深入了解执法部门的执法程序和法律依据,切实增强了治超非现场执法的社会透明度,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认真执行相关法律法规,按规定装载,按规定运营,主动积极和执法人员一道护路、爱路,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稳定、和谐的交通运输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