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海事服务中心

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盛锦付走访调研东至港口企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4 09:43
[字体:]

5月12日,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盛锦付带队走访调研东至港口企业。市海事中心曹祥副主任陪同调研。

盛锦付先后走访了琨岗、广信农化、香山港埠、华尔泰、茅屋街等沿江港口企业,实地察看了企业安全生产、环保治理等情况;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配套服务、安全环保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盛锦付表示,市海事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主动对接各港口企业发展需求,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为企业发展提供必要支持与协助,帮助企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拓展服务链,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他要求港口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环保意识,严格落实环保、安全各项措施;同时做好长期规划,提升综合竞争力,服务池州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