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黄兵带队开展港口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7:21
[字体:]

4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黄兵带队到东至县各港口码头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市交通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朱帮前、水路(海事)执法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一行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东至香隅化工园公用码头有限公司”“安徽东至广信农化有限公司”3家港口企业,每到一处采取听汇报、查台帐和实地查看的方式全面了解企业安全、消防和生产情况,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落实整改,并要求企业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总体部署,扎实开展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全面落实“五一”节日期间港口作业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确保港口安全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