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15:52
[字体:]

   3月26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付四九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熊吉胜到位指导,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局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和市纪委的决策部署,强化日常监管,持续正风肃纪,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抓牢做实,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一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我市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二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强化理论武装,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四要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锲而不舍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五要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在严管厚爱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六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熊吉胜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进行解读,并就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开展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