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省厅调研我市部省共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推广运行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16:05
[字体:]

   3月23日,省交通运输厅政策法规处丰建雄率省执法局相关人员一行,来我市调研部省共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推广运行情况。市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科相关人员,部分县区交通运输局及局直有关单位业务骨干参加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开展部省共建执法系统运行情况汇报,业务骨干们就系统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丰建雄对我局开展部省共建执法系统运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是充分认识单位系统管理员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系统管理员集中培训,使系统管理员在系统运行中更好地发挥作用。二是技术人员要进一步梳理业务骨干们提出系统使用中遇到问题和相关建议,对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改进完善,使之更好地方便执法人员高效操作,减少当事人等候时间。三是进一步加强部省共建执法系统推广力度,加大安徽省交通运输执法APP使用率,让执法人员和审批人员大胆地使用起来,应用安徽省交通运输执法APP开展行政执法和行政审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