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3-09 09:59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精神 做文明市民 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一方面,志愿者们深入市福利院,通过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该院37名儿童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并送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和1000元尉问金,鼓励孩子们发愤图强改变命运。

   另一方面,志愿者们深入包保小区和路段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及清白活动,帮助小区清理绿化带、广场、楼道等可视范围内的垃圾、杂物,对小区内乱停车辆、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行为进行规劝。随后,志愿者还在承包路段,为过往行人、周边商户发放了《做文明有礼的池州人》宣传册,倡导广大居民强化“池州是我家,爱护靠大家”的意识。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今后的工作中池州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传承雷锋精神,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池州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