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治超专报

市交通执法支队全力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整治“春雷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3-05 11:11
[字体:]

为进一步维护我市道路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道路运输领域违法违规行为,保障春运期间公路安全畅通,按照省厅文件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春雷行动”工作部署,自3月2日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三大队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执法车辆3台次,联合公安交警机动大队、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在杏花村超限超载检测站、高速公路牛头山服务区站开展非法违法道路运输行为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将“两客一危” 车辆无道路营运证、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客运班线擅自改变运输路线、超员超载、违规停车、疲劳驾驶等扰乱交通运输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作为重点打击对象,同时对出租车巡游、网约出租车无证运营、异地经营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了严查。共检查客货运输车辆78余辆,其中危化品运输车辆4余辆。依法查扣涉嫌未配置巡游出租车相关设备车1辆、因客货混装,移交交警部门处置2辆、劝导和纠正驾驶员 6 人。      

通过与多部门联合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整治行动,对我市客运市场非法营运、违规经营行为起到了有力震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