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四九带队开展环保及安全生产暗查暗访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2-25 10:49
[字体:]

2021年2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四九带队深入贵池、东至两地港口企业和G530公路施工现场开展环保及安全生产暗查暗访。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局机关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付四九一行先后深入贵池、东至两地分别对池州港远航控股有限公司、东至县东流菊江港埠有限公司、东至县安东顺达港埠有限公司、东至县广信农化有限公司、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及G530工程施工现场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暗查暗访。

每到一处,付四九局长都会向企业和项目负责人传达市委常委会和市政府调度会关于污染防治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进一步传导责任压力。同时,通报暗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付四九指出,春节过后,企业陆续复产复工,人员流动性较大,新上岗工作人员较多,企业在落实主体责任上还有偏差,安全环保意识有待进一步提高,大气污染防治“八项措施”和水污染防治常态化运行还需进一步加强,船舶污染物接收能力建设上还需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和污染防治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

付四九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各交通运输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环保发展理念,切实把环境治理和安全管理放在当前头等大事抓实抓细。针对行业领域内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通过扎实有效的制度机制,事无巨细的责任担当,真正沉下身子,彻彻底底地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务求做到情况清、底数明、措施实、彻底改。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环保各项工作开展并取得扎实成效,为“三优池州”建设积极贡献交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